企业旺旺
吉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吉林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吉林PE管

吉林pe管/复合管200*1.0mpa基本说明

  • 公司:吉林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0:21:16
  • 所在地:吉林
  • 标题:吉林pe管/复合管200*1.0mpa基本说明
  • 来源: 吉林招商新闻 >吉林家居建材 >吉林PE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kCuMgWphz3吉林pe管/复合管200*1.0mpa基本说明,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王经理,QQ:1060630193,地址:吉林昝岗工业区.







目前,PE给水管经建设部、经贸委建议采用PE100或PE80为原料生产,卫生部相关的卫生安全性评测,PE给水管具有柔韧性好、耐腐蚀性强、质轻、抗冲击性能优良等特点,更加安全可靠,符合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发展需要要求,现今,PE给水管材已逐步取代了铁管、镀锌管,成为塑业管道的领导者。今天就先为大家介绍下PE给水管是如何埋地施工的;

一、PE给水管是如何埋地施工流程:

步骤一:测量放线,机械或人工开挖至基底20CM,做好标记,进行中线及边线放置;

步骤二:开挖沟槽基础施工,机械开挖基槽,槽底预留20cm左右保护侧,由人工清理槽底,确保槽底原状土不受扰动,如遇石块,应清理出现场,换填土质较好的土回填,开挖深度大于2.5米时,宽度不低于0.5米,土质较松时,应适当放大,视土质而定。

步骤三:  


 一、管槽开挖
1.管槽开挖以直线为宜,槽底开挖宽度为DN+0.30m。遇到管道在地下连接时,应适当增加接口处槽底宽度,管道槽底宽度不宜小于DN+0.50m,以方便安装对接为宜。
2.管道埋设时小管顶覆土深度应符合下列要求:
① 埋设在车行道下时,不应小于0.80m。
② 埋设在人行道下时,不应小于0.60m。
3.当横穿车行道达不到设计深度时,应采取敷设钢制套管的措施进行保护。
4.管槽必须转弯时,转弯角度不宜过大,弯曲半径应符合下列规定:
PE 管道   允许弯曲半径R(mm)
D≤50 30D;50D≤160 50D;160D≤250 75D;D>250 100D。
5.人工开挖管槽时,要求沟槽底部平整、密实,无尖锐物体。沟底可以有起伏,但必须平滑地支撑管材,若有超挖时,必须回填夯实。
二、管道连接

(1)核对欲焊接管材规格、压力等级是否正确,检查其表面是否有磕、碰、划伤,如伤痕浓度超过管材壁厚的10%,应进行局部切除后方可使用;
(2)用干净的布清除两管端的油污或异物;(3)欲将焊接的管材置于机架卡内,使两端伸出的长度相当管材机架以外的部分用支撑托,使管材轴线与机架中心线处于同一高度,然后用卡瓦紧固好;
(4)置入铣刀,先打开铣刀电源开关然后再合拢管材两端,并加以适当的压力,直到两端有连续的切屑出现后(切屑厚度为0.5~1.0mm,通过调节铣刀片的高度可调节切屑厚度),撤掉压力,略等片刻,再退开活动架,关闭铣刀电源;

 (5)取出铣刀,合拢两管端,检查两端对齐情况(管材两端的错位量不能超过壁厚的10%,通过调整管材直线度和松紧卡瓦予以改善;管材两端面音质间隙也不能超过壁厚的10%,否则需再次铣削,直至满足上要求);


腾达①管材、管件应具有质量检验部门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和生产厂的合格证。
②管材存放、搬运和运输时,应用非金属绳捆扎,管材端头应封堵。
③管材、管件存放、搬运和运输时,不得抛摔和剧裂撞击。
④管材、管件存放、搬运和运输时,不得曝晒和雨淋;不得与油类、酸、咸等其它化学物质接触。
⑤管材、管件从生产到使用之间的存放期不宜超过一年。① 接收管材、管件必须进行验收。先验收产品使用说明书、产品合格证、质量保证书和各项性能检验验收报告等有关资料。
② 验收管材、管件时,应在同一批中抽样,并按现行标准《给水用(PE)聚乙烯材》进行规格尺寸和外观性能检查,必要时宜进行全面测试
① 管材、管件应该存放在通风良好、温度不超过40℃的库房或简易的棚内。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