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吉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吉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吉林双壁波纹管

吉林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 1500mm施工指导

  • 公司:吉林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8:31:00
  • 所在地:吉林
  • 标题:吉林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 1500mm施工指导
  • 来源: 吉林新闻信息 >吉林家装建材 >吉林双壁波纹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吉林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 1500mm施工指导详细参数,IcumEwOhYr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双壁波纹管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吉林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 1500mm施工指导信息.







 络的快捷和便利,让客户现场拍照和视频,我方立刻给予了解决的方案,并提供了相应的现场施工图片和一些现场组装的小视频。客户可以通过这些来解决现场的问题。在批塑料检查井材料送到工地上的第三天,客户又打定了第二批货,是网络,让客户和我们走的更近,即便远在天涯,络的便捷,客户和我们无锡正林环保也是尽在咫尺。
  专注雨污排水15年,强大的销售团队让同行羡慕不已,的售后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指导安装,充足的战略仓储让我们有了快的供货速度,是客户值得赖的雨污排水供应商,买市政材料找正林,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常熟塑料井惠及农村常熟是苏州市所辖的一个县级市,我们都知道常熟塑料检查井经过多年的沉淀积累,已经有了一席之地,当然,塑料井行业品牌众多,鱼龙混杂,整个苏州市范围内大概有二十多个品牌,小小的常熟也有不少品牌在市场上互相较劲。

的的作用,同时也是接出户管的桥梁。所有出户管原则上都是就近直接接入塑料井。管道与塑料井连接方式多样,应该因地制宜选择方便的施工方案。今天我们来探讨下不同管材与塑料井连接时常规使用的方法以及一些特殊的连接解决方案。
  选择方案:(1)使用有口一通井(针对塑料井)(2)井筒开孔(630以上塑料井,管材口径小于等于300)(3)2个45度接头调节(不适开孔或管材大于300时)2.主管道接井角度不规则这种情况基本上都是用变角接头来调节角度的。
  1.主管道标高差不同这种情况需要根据汇入的管材口径,塑料大小来决定。3.支管接入塑料井大多数情况是在塑料井井筒上开孔,安装马鞍接头后接入。塑料井接管材大概施工方案就是上述几种,大家在施工过程中根据现场情况确定施工方案。
  目前塑料检查井已经广泛应用于雨污水排水系统中,但是施工中经常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有些是产品的问题,有些是施工的问题,多种多样。下面我们粗略的阐述下常见的问题漏水问题。塑料检查井遇到的问题就是连接后接口漏水。

 (6)需要的作业面塑料检查井:由于塑料检查井排管比较紧凑,在塑料检查井施工时,无需大面积开挖,占地面积小,节省开挖费用。砖砌检查井:通常施工时需要大面积开挖,以方便砌筑,施工操作面大,不利于狭小空间的施工。
  5、经济性能按照10个检查井计算:名称内容塑料检查井的砖砌检查井说明人工数2人2人做10个井可至少节省19个人工耗时数0.5天10天做10个井可至少节省9天直接材料费低高井越深,塑料井性价比越明显人工费用(120元/天)120元2400。
  2、开挖井坑与铺设基础(1)井坑开挖应与管沟同时开挖,开挖时井座主管线应与管沟中管道在同一轴线。(2)井坑边坡应与管沟边坡一致。(3)井坑底开挖净尺寸不应小于建筑小区塑料排水检查井应用规程(CECS227:2007)表中7.2.1的规定。
  (6)检查井基础应根据当地地质勘察资料和回填土下曳力经计算确定,当无资料时,可按照建筑小区塑料排水检查井应用规程(CECS227:2007)3、检查井接管安装(1)检查井井座与管道连接安装顺序应先从接户管上游段起始安装,按照井-管-井顺序安装,逐渐向下游支管延伸。

回填夯实
  管道安装敷设完毕,待隐蔽工程验收后,应立即回填,回填时应符合下列规定:
1. 防止槽内积水造成管道漂浮,如有积水,应想办法排尽。
2. 对石方、土石混合地段的管槽回填时,应先装运粘土或砂土回填至管顶200-300mm,夯实后再回填其它杂土。
3. 回填必须从管两侧同时回填,回填一层夯实一层。
4. 管道试压前,一般情况下回填土不宜少于500mm。
5. 2 塑料给水管严密性试验的方法
  2.1 进户管道隐蔽前水压试验
  在排除待测试的管道内的空气之后,以稳定的升压速度将压力提高到要求的压力值,压力表应尽可能放臵在该段管道的低处。

压力测试可以在管线回填之前或之后进行,管道应以一定的间隔覆土,尤其对于蛇行管道,压力试验时,应将管道固定在原位。法兰连接部位应暴露以便于检查是否泄漏。

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